Thursday, June 24, 2010

随着自己长大
父母亲的脸庞从年轻变憔悴
头发从乌丝变白发
动作从迅捷便缓慢
多心疼!!!!

父母亲总是将最好
最宝贵的留给我们
像蜡烛一样不停地燃烧自己
照亮孩子!!!

其实父母亲要的真的不多
只是一句问候
一份宵夜
煮一顿再也普通不过的晚餐
睡前不能给他们盖盖被子
天冷帮他们添衣服
戴手套
都能让他们高兴很久..

有时,我在想
我希望我的子女以后会如何对我??
那现在,
我有没有如此对待我的父母??

我相信,
人是环环相扣的..

现在,
你如何对待你的父母
以后你的子女就如何对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